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研究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与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开展平台合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323

为更好提升平台服务能力。20221027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国家智库)与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盐城城乡融合发展研究院开展了平台合作线上交流研讨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执行院长姜彤教授,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盐城城乡融合发展研究院负责人李传武教授及双方平台部分科研骨干人员参与研讨。

交流会上,双方就未来推进相关领域的合作模式及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研讨,为深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一致认为双方围绕江苏省委省政府“双碳”战略,聚焦盐城“低碳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强烈的合作意愿,下一步将进一步厘清合作思路、完善合作内容、明确发展目标,并形成合作方案,加快推动形成深度联动、合作共赢的合作新局面。交流会后,学院两个平台就具体合作事项做了进一步研讨。

此次合作研讨有利于放大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和盐城城乡融合发展研究院的地域优势,从更高层面服务江苏省“双碳”战略及盐城“低碳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打造平台标志性成果。(图文:刘丙章;审核:朱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