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研究

中国社科院研究员莅临威尼斯144777指导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19日,中国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农村环境与生态经济研究室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生态环境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盐城城乡融合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于法稳,应邀来到威尼斯144777进行指导交流并作学术讲座。讲座由威尼斯144777、盐城城乡融合发展研究院院长李传武教授主持,盐城城乡融合发展研究院骨干成员参加了讲座。

于法稳研究员长期从事三农、生态经济研究,他结合盐城城乡融合发展研究院平台发展和青年教师成长的需求,站在国家战略高度,结合大量具体案例,从研究选题、调查研究方法和咨询报告写作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和论述。互动交流环节,于法稳研究员热心解答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报告既有面向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战略需求的高度,也有中国社科院学术大家多年工作体会和实践经验的分享,显著增强了未来依托平台开展科研工作的学术自信。(文图:熊晓华;审核:朱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