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研究

南京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研究团队莅临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指导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10

1月5日上午,南京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申明锐副教授率南京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研究团队莅临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进行考察交流。交流会由威尼斯144777院长、苏北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负责人李传武教授主持,副院长朱天明,部分人文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李传武对南京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研究团队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双方就乡村振兴及苏北农房改造等当面达成深入合作意愿,下一步将进一步厘清合作思路、完善合作内容、明确发展目标,并形成合作方案,加快推动形成深度联动、合作共赢的合作新局面。交流会后,双方团队聚焦苏北农房改造主题赴建湖县开展了联合调研。

本次交流活动对深化学院与南京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研究团队的交流合作,提升学科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