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喜报: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地理科普暨科技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0

925日,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地理科普暨科技大赛落下帷幕。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参赛选手荣获一等奖。

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参赛工作。在严士清、张云峰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参赛选手奋力拼搏。地理科学(师范)专业城21(8)班刘雯同学凭借扎实的地理知识储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快速的临场反应,精准审题,在第二场赛事中荣获一等奖,成功入围总决赛,敬请期待。

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历来鼓励支持学生参加各种专业赛事,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本次大赛提高了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学生对国土经济、地理科技的知识水平,培养了综合应用地理科技的能力,实现了地理科技发展和应用的教学目标。(作者:张云峰、严士清;审核:张华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