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韩雅丽出席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师生党员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1

12月20日下午,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承办的校“青年说 廉洁”主题宣讲大赛决赛在厚德楼A102智慧教室举行,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教工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参与并观摩了比赛。赛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韩雅丽,校纪委副书记赵任凭出席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师生党员座谈交流会。座谈会由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党委书记郝保成主持。

活动中,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围绕树立高尚师德、做到廉洁从教、讲好廉洁故事、坚持廉洁自律等方面畅谈观赛心得体会。

韩雅丽充分肯定了此次宣讲大赛的组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较高评价。她指出,要将比赛中的优秀作品通过新媒体平台推广展示,提升廉洁文化在师生中的辐射带动效应;要争做廉洁精神的学习者、实践者和传播者,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要以比赛中讲述的廉洁典型人物为榜样,传承中国共产党人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勤学善思,求真务实,真正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粒扣子”。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永葆廉洁初心,廉洁从教,廉洁从学,廉洁修身,廉以律己,无私奉献,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