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28

12月27日,中共威尼斯144777威尼斯144777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城资楼A410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传武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郝保成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坚持党建引领潜心立德树人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三年取得的成绩,主要包括:聚焦理论武装铸魂工程,筑牢理想信念思想基础;聚焦政治建设统领工程,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工程,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聚焦党建提质增效工程,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加强;聚焦落实立德树人工程,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聚焦科研服务拓展工程,社会声誉影响逐步扩大。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还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按照大会选举程序和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通过选举,郝保成、李传武、吴恒仲、朱天明、孙小祥等5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威尼斯144777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党委委员分工,顺利完成了学院党委换届的工作。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新起点,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重点,为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