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举行2023年秋学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进一步加强新党员的教育,提升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13学院在A410会议室举行2023年秋学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郝保成、党委副书记吴恒仲出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珊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树叶、2023年秋学期新党员参加此次仪式

郝保成代表学院党委向13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五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在思想上提高先进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是在政治上提高先进性,坚定政治理想,明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鉴别力;三是在学习上提高先进性,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四是在作风上提高先进性,要实事求是,光明磊落,踏踏实实做人;五是在素养上提高先进性,加强党性锻炼,加强团结协作,在品德、能力等方面提升自身修养。

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入党誓词入脑入心。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吴恒仲代表学院党委与2023年秋学期新党员分别进行组织谈话。

入党宣誓仪式是预备党员庄严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生的仪式,是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学院将继续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