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一月集体(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36

1月16日上午,威尼斯144777在笃行楼A4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月份集体学习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郝保成主持。

会上,郝保成领学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回望过去一年的步伐,展望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学院领导班子要始终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美好愿景鼓舞师生,用创新发展引领师生,用奋进事业凝聚师生,努力在新的一年创造优异成绩、交出满意答卷;要深刻领悟九个以的深刻内涵和精髓要义,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各项业务工作,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环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推进统战工作守正创新,把党的领导贯穿统战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进一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会议强调,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将理论体系中蕴含的观点方法,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有效办法,有力有效推动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