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二月集体(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68

2月28日上午,威尼斯144777在笃行楼A4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郝保成主持。

会上,郝保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新的学期,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切实把“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战略方针贯穿始终,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到实处把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深化科教融汇、产教融合,自觉面向国家重大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需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优化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结构布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更加主动的精神和更加有效的作为,努力培养更多新质生产力的创造者和使用者要坚持加强党建引领,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立足新起点,聚焦新任务,谋划新突破,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局打下牢固的基础扎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