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召开2021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强化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进一步明确实习内容和要求,做好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工作,3月11日下午,在城资楼A200举行2021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院长李传武、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及2021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张云峰主持。

李传武对本次教育实习的情况进行介绍并强调了教育实习工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他强调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在实习中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树立安全意识、规则意识;及时做好学生与教师角色的转换,注意维护威尼斯144777实习生的良好形象;积极服从带队老师和所在学校的管理,及时与实习指导老师和实习带队老师沟通。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具体任务要求,同时调动了大家角色转变的积极性,为大家顺利适应实习生活、积累实践经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