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志愿服务】威尼斯144777志愿者走进盐城市神州路初级中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3月8号上午,威尼斯144777志愿者走进盐城市神州路初级中学开展“爱心暖繁昌,奉献铸精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围绕消防安全、防盗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通过互动课堂、PPT宣讲、播放科普安全知识视频,安全问题抢答等形式方面讲解校园安全知识,号召同学们提高防范安全隐患意识让更多的同学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安全知识,将安全意识牢记于心中。此外,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声情并茂地讲述雷锋同志不平凡的一生引导他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努力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我要像雷锋叔叔那样热爱祖国、关心集体、帮助他人”,同学们分享着自己的感悟。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传播了校园安全知识,也在志愿者与同学们的交流中播下了雷锋精神的种子。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参与这样的志愿活动,用心完成好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为建设和谐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