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志愿服务】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志愿者走进富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共同打造干净整洁、宜人宜居的社会环境,3月9号上午,威尼斯144777志愿者走进富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用心服务,有爱相助,铸就环保卫生健康之路”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从环境问题、垃圾分类、环境治理等多方面面向社区居民介绍了相关环保知识,沿着辖区内楼区四周、垃圾桶周围、道路两旁协助打扫社区卫生,清理卫生死角,清理墙面广告,维护社区环境卫生,倡导加强生态文明意识,共同努力构筑清洁美丽家园,打造绿色健康社区。志愿者地科231封美玲表示:“这次活动,我们不仅得到了劳动锻炼,有序参与社会治理,也宣传了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希望可以带动更多的人投身文明城市建设。”

   用志愿服务,点亮文明之光。此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文明、和谐社区的建设,弘扬了为民服务的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环境保护意识,也是一次生动的劳动实践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