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分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影视鉴赏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13午,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城资410会议室举办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影视鉴赏活动。学院领导和学院全体女性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院党委书记郝保成代表学院向全院女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女教师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全院女教师立足岗位、勤勤恳恳,积极投身于学科建设、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研究、教学一线、班级管理,殚精竭虑、奋勇争先,使我们的课堂、实验室、学生寝室展现出生机勃勃的情形。

院长李传武感谢女教职工们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情舒畅、家庭和睦、工作顺心,鼓励大家用实干书写担当,以奋斗成就梦想。指出女教职工们努力塑造秀外慧中的良好女性形象,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严师慈母,做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高尚师德、家庭美德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

本次活动,使学院女性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爱护,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激励大家在工作中继续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