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志愿服务】威尼斯游戏手机登录志愿者走进盐城德赛堡康复医院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31

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313日下午,威尼斯144777志愿者走进盐城德赛堡康复医院开展“用心守护温暖笑容,让爱在德赛堡凝聚”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面对面的陪伴,心贴心的交流为特殊儿童送去关心和温暖。

活动以共画一张心情卡拉开序幕志愿者和孩子们坐在一起,从彼此喜欢的颜色贴近心灵距离,鼓励孩子们学会表达情感,分享快乐。在互动中,志愿者逐步展开耐心细致的教学引导孩子们将一次性纸杯变身为独特的纸杯偶,艺术创作中体验乐趣,寓教于乐。孩子们使用超级粘土亲手塑造人偶的四肢和头部,用水彩笔在人偶脸上画出各种表情。开心的笑脸、调皮的眨眼,孩子们的妙思让画面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活动过程中,志愿者深入了解院里特殊儿童状况医院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与努力,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当代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特殊群体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觉得特别有意义”,志愿者卢贝宁说道。本次活动用爱心呵护童心,助力特殊儿童健康成长,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有效推动志愿活动常态化,营造了互助友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陈思蓉图:朱家诚审核:杨珊珊